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举办“献给母亲的爱”花艺沙龙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22 15:29

 

 

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特别举办了一场花香四溢的花艺沙龙活动。50多位员工来到现场,剪枝为信,团花寄爱,传递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活动中,花艺老师先介绍了一些常见花种和插花基本花型、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在实际操作环节中,教大家如何将一朵朵鲜花通过适当的修剪和装饰,组成一个美丽的花篮。花香伴着大家的热情,带来了一场温馨的体验。大家挑选自己喜爱的鲜花,裁剪、拼凑、黏连,这不仅是一份耐心,更是一份孝心。大家认真创作着自己作品的同时,享受着花艺带来的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天下母亲为了儿女无怨无悔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只愿儿女健康平安。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大家捧着亲手制作的花束,互相拍照留念,浓浓的亲情在花香中静静流淌。本次活动为员工感恩母亲创造了契机,通过对花艺的定格表达母爱情感,分行工会代表分行向所有员工的母亲或已为人母的员工致敬,祝福招行的母亲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