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举办结算与现金管理“通聚盈”产品推介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14 13:57

5月8日,中国民生银行在黄浦江畔成功举办了“智通天下,盈聚浦江”——结算与现金管理 “通聚盈”系列产品上海推介会,七十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出席。

随着国内经济结构的改革,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快速增加,促使金融机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此,中国民生银行积极探索金融模式创新,全力推进产品服务升级,不断完善本外币、境内外、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的新型产品体系。此次推介的结算与现金管理“通聚盈”系列产品,即是搭建银企合作桥梁,共同探索新形势下服务实体经济、解决客户需求的新兴现金结算管理产品体系。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任海龙在开幕致辞中指出:随着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场景、数据、交易、科技为基础的数字化银行建设是商业银行必然的转型方向,民生银行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和推出切实解决客户需求的新型产品体系,切实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及综合金融服务。会上民生银行总行对民生银行现金结算与管理体系“通、聚、盈”系列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其中“通”代表企业互联网化的行业场景智能结算应用;“聚”代表企业集团化、多元化的综合财资管理;“盈”代表企业高流动收益、低风险的线上资金增值服务。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钱春海教授在会上做了宏观经济专题报告,同与会嘉宾就我国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林晓军表示,民生银行坚持“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的战略定位,不断强化服务品牌,聚焦优质客户和优质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持续打造企业金融服务之家,努力成为优质企业的金融服务集成供应商、主办银行和首选银行。

作为全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22年来,民生银行始终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持续开展专业、创新、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尤其是优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民生银行交易银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通聚盈”系列产品将助力银行与新时代企业共同发展腾飞!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