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汽车生活卡 “阳光”服务·品质生活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10 15:02

早在2015年1月,光大银行福州分行便与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了“光大闽通卡”,该卡集ETC缴费、银行金融服务及多项增值服务于一身,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多重便利和优惠。践行绿色汽车生活,ETC车道较传统收费通道而言,车辆燃油损耗节约高达75%,减少污染物排放高达72%,真正实现绿色低碳出行。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以“光大闽通卡”ETC服务为依托,多年来重点打造全新“光大银行汽车生活卡”特色品牌,围绕客户生活出行,不断满足客户的金融生活需求。该行坚持以专业、便捷、贴心的“阳光”服务,在为广大市民带来优质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质,带给市民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办理“光大银行汽车生活卡”,除享高速路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免取卡、不排队、不停车服务外,还可凭账户ETC积分享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折扣优惠、汽车加油优惠。持卡到指定商户还能享消费满减优惠,即10元洗车、看电影、干洗、买面包等;办理车主信用贷审批快,轻松实现您的购车、装修、留学、旅游等消费梦想。已办理高速储值卡的客户,可至光大银行网点绑定“光大银行汽车生活卡”,可同步享受上述优惠。

光大汽车生活卡

“阳光”相伴,一路畅行

近日,任先生开车经过福州南高速收费站出口时,直接通过ETC专用车道,不用排队、无需停车、不用取卡,更不需要现金,在驶出过程中,就轻松快捷地从“光大银行汽车生活卡”账户上自动扣缴了当次通行费。这已经是任先生高速出行的常态。不仅如此,他还能享受更实惠的高速通行费折扣,日常加油、洗车优惠更是不在话下。

任先生何以能享受这些“特殊”待遇?“自从有了‘光大汽车生活卡’,一站式配套服务,让出行从此无忧。”任先生一语道出了秘诀。而这也是光大银行福州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服务广大市民的一个生动实践。

无独有偶,退休多年的王大爷谈起“光大汽车生活卡”也是赞不绝口。原来他近期到光大银行办理了2年期大额存单“月息宝”产品,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高达50%,相比传统定期存款不仅每月提前获得利息收益,凭积分还让儿子王先生享受到更多的汽车优惠,包括高速通行费折扣和加油卡充值折扣优惠,周末一家人去短途自驾游,高速通行既便捷又省钱。

近年来,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将“汽车生活+”作为零售业务发展的金融战略产品,该行通过与福建高速、中石化、福建吉诺集团等公司建立起稳固的合作关系,除了能为客户提供高速ETC一站式开卡装标,还提供高速通行费折上折、加油折扣优惠、汽车车检优惠、客户专属信用贷、车友自驾游等增值服务。

以客户专属优惠活动为例,ETC积分在300分以上的客户,可享受福建省内高速通行费仅收1元/次,同时使用“光大汽车生活卡”车e族APP进行中石化加油卡充值1000元 ,每季度可优惠500元;“光大汽车生活卡”联名卡持卡客户,在指定商户可每周享受10元洗车、10元干洗、10元享美味、10元观影等优惠。

车主信用贷

专属资金 ,“贷”来美好生活

“光大汽车生活卡”车主余先生在年前通过按揭贷款,在鼓楼区买了一套小户型房子。可是付完首付之后,夫妻俩还面临着装修、购买各类家具的资金压力。一次偶然机会了解到光大银行“光大汽车生活卡”车主信用贷后,两人当即决定申请。最终,凭借良好的信用记录,20万元贷款在申请当天就获批了,资金于次日便到账。“太好了,资金到位后立马就可以开始装修,入住新房指日可待。”余先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车主信用贷,“贷”来美好生活。近年来,光大银行“光大汽车生活卡”车主信用贷,帮助众多“余先生”实现了安居梦。“车主信用贷是我们为‘光大汽车生活卡’客户打造的,集购车、装修、消费、留学等日常生活消费于一体的信用贷款。”光大银行福州分行零售部个贷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可为广大“光大汽车生活卡”客户提供专业、快捷、贴心的专属资金支持,有效“贷”动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提升生活品质。

据了解,“光大汽车生活卡”车主信用贷使用方便,支持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授信额度高达25万元,贷款期限长达5年。客户可根据自身资金使用特点,选择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等多种还款方式。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