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2018年员工大会暨中国光大集团驻闽企业新春联欢会圆满召开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2-09 14:3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2月3日下午,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2018年员工大会暨中国光大集团驻闽企业新春联欢会在福州大戏院隆重举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名安,分行其他班子成员,光大证券、光大期货福州营业部的领导以及分行近千名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福建金融工会主任张健生应邀参加了新春联欢会。

会上,高名安行长作了题为“强体增效 稳中求进”的重要讲话,回顾了2017年福州分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新经济形势和新监管形势,提出2018年的整体发展思路和期望。报告指出,2017年,福州分行强管理、强考核,坚持增效率、增效益、增规模,多措并举化解不良,深化改革调整结构,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展望2018年,高名安行长提出,面对“强监管、强合规”的新常态,福州分行要坚持“强体增效、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实现“质量、效益、规模”的稳健发展。2018年福州分行要紧紧围绕“合规管理年、服务提升年”两个重要任务,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努力把福州分行建设成为 “有理想、有目标、有办法”的商业银行。

随后,大会重点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福州分行领导班子一一上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来年再创佳绩。同时,也激励着全体光大人在新的一年里,以“犬犬之心、报效光大”,成为令人羡慕、值得骄傲的光大人。

表彰结束后,在一段大气磅礴、充满激情的开场视频《扬帆启航 鹏程光大》中拉开新年联欢会的序幕。接着在龙岩分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一段《春来兮》的歌舞中,开始了联欢会精彩纷呈的表演。光大银行、证券、期货共组成了18支代表队,以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多种方式带来了耳目一新、充满激情的表演。福州光大人以喜迎新春的激情,载歌载舞,形象地展现了光大人的风采,充分体现了我行员工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扬帆启航,鹏程光大。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福州分行成立的第20周年。福州光大人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进一步融入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分行成立20周年庆献礼。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