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中央决定彭纯任交通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

来源: 新浪综合  2018-02-02 15:12

中央决定彭纯任交通银行 党委书记

来源:金融时报

记者赵萌

本报北京2月1日讯 记者赵萌报道 今天,交通银行总行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邓声明宣布中央关于交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彭纯担任交通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免去牛锡明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董事长、行长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据悉,本次交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和交通银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新任交通银行党委书记彭纯长期在交通银行工作,政治素质好,经历多岗位锻炼,实践经验比较丰富;懂经营、善管理,注重按照银行规律办事;思路清晰,虑事周全;性格沉稳,作风务实;为人低调,积极维护班子团结;要求自己比较严格。

彭纯表示,完全服从、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一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低调务实埋头苦干,从牛锡明同志手中接好接力棒,和大家一起跑好接力赛,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开创交行事业的新辉煌。

记者了解到,牛锡明担任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以来,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稳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深化改革,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了突出成绩。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